春和景明

〔贺峻霖×我〕关于生孩子

“Hello,朋友们,这几天没有看见我有没有想我呢,不用告诉我答案(拍拍胸口)我心里都清楚”

“今天呢小贺老师和小贺太太一起去马哥家逗笑笑玩,小贺太太真的很招人喜欢,包括但不限于小娃娃。”

“回到家呢,小贺老师就提起要不要生个宝宝这件事,本意是逗逗小姑娘,毕竟小贺老师也不想让小贺太太吃这样的苦,没想到小贺太太一本正经的表示她不想生孩子,小贺太太还想解释原因,但我制止了,原因不重要,我家小姑娘不想生就不生”

“好了,现在小贺太太已经被我哄睡了,大家也早点休息吧”

(停顿)

“希望每个女孩子都有自主选择生孩子或者不生孩子的权利,一切都可以凭着自己的意愿来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因为这个事情真的特别的难受,然后特别的痛苦。也不希望有人把自己想生孩子的意愿强加在每一个女孩子身上。”

“好了好了不聊了,大家晚安,好梦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